close

這幾天ㄉ我 是忙碌

持續到了昨天

那麼今天ㄉ我 應該是休息再休息

但為了跳舞要用ㄉ衣服

媽咪今天也週休ㄉ時候

我一大早起來

和媽咪出門 買紅背心~~~~~

想說....再ㄑ別ㄉ地方逛逛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摩托車滴輪胎破風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和媽咪走一段路

在路旁   推著好重ㄉ摩托車

直到遙遠摩托車店為止

超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媽咪一度推不動耶= =

結果摩托車店老闆說

輪胎不能補 因為被刀片劃到好大ㄉ洞

輪胎通通換掉 要錢(兩ㄍ700$)

鍊子不能用 危險 換掉 也要錢

媽咪 殺價  全部1500$ 成交

沒錢~~~

車子要修

要等晚一點牽車

現在 沒車坐

媽咪要打電話給爸比  爸比在睡覺  算ㄌ吧!!

結果咧

自己走路回家   最省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而我和媽咪說

今天是我們永生難忘ㄉ日子

雖然教師節跟我們沒有關係

但我們ㄉ這天

卻因輪胎破風

自己走路回家 這是頭一次

誰能想像

以後還會有機會再讓輪胎爆掉 和媽咪邊走邊聊天再到家呢?

走著走著

覺得只有這時候跟媽咪聊ㄌ好多

因為平常ㄉ我 是上學 是夜讀

媽咪 是工作 是賺錢

 看看我們曾未注意到ㄉ風景

好加在 早上天氣涼涼ㄉ  風是涼爽~

當作是減肥

不過我們手拿著安全帽

還真是很丟臉

安全帽裡還塞著外套

呵呵呵

討厭~~

早餐並沒有吃

所以我們ㄑ早餐店 買ㄌ冰冰涼涼ㄉ豆花 當開胃菜

再買燒餅 冰奶茶

因為離家還有好長ㄉ路阿~~~~~~~~~~

我跟媽咪說     我們可以一直待在早餐店ㄇ??路好遙遠((當然是開玩笑ㄉ...哪可能!!!!!!!!!!!

再走者走者

過橋上 看到溪流景色也不錯 路邊小花也不錯

路上毛毛蟲 媽咪嚇死嚕~

早餐邊走邊吃 別有一番風味

抄捷徑走 好鄉下  我也習慣  誰叫我們家住得那麼鄉下!!

下一個溪流 真清澈  水裡面有好多魚呢!!

第二隻毛毛蟲 跑得好快

媽咪 又嚇倒ㄌ~我覺得她好ㄎ愛><小黑毛~~

聊天可以忘了腳很痠

但是 走到最後 還是很累

找ㄍ 小橋邊 坐著休息休息

遠方終於看到我們親愛ㄉ家

好欣慰

沒車 真不方便 又沒帶手機

我們仍然要樂觀點

我好歹今天放假 可以讓我在家休息嘛><

一路走 更覺得我們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好累好累好累

=   =

八點多 走到家  已經要十點了

將近兩小時ㄉ路程

我和媽咪實在太棒ㄌ!!!

可創世界紀錄ㄌ嘛??!!

到家後

還是家裡最好阿~~~~

今天肯定又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