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發生ㄌ許多事情

有疲累 有驚喜 有傻眼

=ˇ=

這是我們五人難得ㄉ生日聚會

因為阿麻滴生日是今天

但是星期一又是媽媽ㄉ休假日

想多陪陪媽咪嘛~~~

所以選ㄌ這神聖ㄉㄧ天(8/16)

 

天氣是如此炎熱

早上在阿吟家

就先吹冷氣囉!!

等者沛沛到來

><

沛沛穿衣服也很美呢!!

而我就穿太露啦!!

討厭~~~

你們這幾ㄍㄧ值注意我ㄉ背部=口=

((羞))

我 阿吟 沛沛

一起提早ㄑ市區

想先逛一下

買ㄌ安全褲

=  =跳舞要穿ㄉ

穿裙子會漏陷~~~~~

也買七分褲((想穿穿看~而已~

12:00是大家集合ㄉ時間

我想說不能讓壽星阿麻等

提早ㄑ火車站的說

=口=阿麻就已經在那邊等ㄌ

((好不好易思ㄛ><))

阿麻也穿得很GOOD喔~~

結果拉拉忘記是今天要去玩=口=

阿壓壓~~

所以拉拉會比較晚來

中午

直接抵達我們四人要吃的蓋飯屋

人挺多哩!!

我點了咖哩豬排蓋飯

80元還蠻便宜ㄌ許多

味熷湯不錯喝

茶無糖((有點不習慣

我覺得OK

 

為ㄌ跳舞ㄉ衣服

我們四人找尋一件紅色背心((內搭

沒想到越簡單ㄉ東西

越難找

後來大家放棄搜尋

決定用網購~~

 

剛好我也幫阿麻買ㄌ

她期待已久ㄉ零錢包

阿麻看起來真ㄉ很開心

一直握著他=ˇ=

看她是是壽星ㄉ份上

只允許這天

叫我{狐狸媽}

難道我真ㄉ很像媽媽哩=口=

 

去墊腳石買ㄌ文具用品

又到處逛來逛去

之後

腳累ㄌ

到麥當勞休息一會兒

沒想到拉拉突然出現ㄌ

真是嚇死人

=ˇ=這樣一來五人終於到期

嘿嘿

ㄑ拍大頭貼=ˇ=

阿麻拍照最經典ㄌ((阿吟選得真好

我好喜歡喔~~

 

再來

跑去麻布茶坊

阿麻要請客囉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ˇ<

沒有抹茶雪克沒關西

我有吃就好~~嘿嘿~~

最後點抹茶霜淇淋

抹茶第一次喝

味道挺特別

結果大家先把霜淇淋給吃ㄌ

阿吟最聰明

一起吃

難怪口感不同~~

 

突然下雨ㄌ

時間差不多後

大家都各自回家

剩我 阿吟

要再繼續

續攤

沒想到重點人物沒來

原來我們make小姐

記錯時間=口=

也回不來ㄌ

到最後不是給人請客

而是自己要花錢吃飯

跑去SOGOㄉ蛋蛋屋

吃晚餐

好貴好貴

還加服務費

這次我把錢花得真充實

也跟另一ㄍ學妹在ㄑ逛街

那頓晚餐

讓我要在家好好懺悔((錢花太多啦><

噢~~~

 

第一次跟阿吟在晚上坐火車

特別新鮮

同時我腳痠ㄌ

到阿吟家

再再休息一會兒

看ㄍ電視

然後跟阿吟一起練舞步

好好研究一番

我們真認真= =

跳得我都好累

不過知道自己跳舞ㄉ缺點

=ˇ=

我還要勤練呢~~

謝謝阿吟ㄉ媽媽

送我一大條吐司

很好吃

感謝這天阿吟ㄉ招待

非常謝謝

 

也祝今天ㄉ阿麻

生日快樂喔!!^^

 

結果晚上回家

發生重大事件

=口=

請請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