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們ㄑ市區玩= =總共有三人....

     不過最主要是ㄑ大茶壺吃東西~

    從早上到下午,也是東逛逛西逛逛~當然我們這三姐妹一定會爆出搞笑ㄉ畫面^ ^嘿嘿~很有趣ㄉ

  但其實也沒啥好逛ㄉ~我卻能花很多錢= =

買ㄉ東西也不多><我竟能花三百多元= =離譜啦!!

唉~~為ㄌ拉拉ㄉ生日><真不知道要買什麼....有點困惑~最後買ㄌ卡片和米奇鑰匙圈= =

  希望拉拉能喜歡><有誠意算不錯啦!!

下午逛完書局後,就回家ㄌ= =坐火車回ㄑ= =很新鮮呢~果然我還是不常出ㄑㄉ

回到ㄌ阿吟家= =老樣子!!要等到晚上給我家人載...

在這期間~我們一直在看動漫----吸血鬼騎士

    把一二季都看完ㄌ(其實有些是看部分而已)

但至少完結篇有完整看完ㄌ

不好意思呢><還要給他們請客吃炸醬麵還有特別芋圓= =好ㄔㄛ

大概就醬^ ^

累~

喔喔~我ㄉ咩樂換代ㄌ...我好高興喲~寶貝愛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