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出去到草屯~國立工藝研究所!!

   因為爸爸要ㄑ開會哩!!  本來我想待在家裡ㄉ= =(媽媽希望我能出ㄑ走走~~)

最後還是去ㄌ!!.....

   第二次到ㄌ這來~

    很高興到處逛逛= =ㄎ惜我馬上就全看完ㄌ~~~

   時間是超級快><和我弟走來走去ㄉ~~

  累時~到廣場坐著休息...聽一聽那裏表演者ㄉ歌唱~聽起來是很懷念ㄉ老歌!!

  無聊時~也坐著和我第一起看漫畫~真是太無聊!!

   當然我買ㄌ紀念品= =一隻可愛粉色兔子ㄉ吊飾!!用軟綿綿毛線做ㄉ!!

  但是一下子被我弄髒啦><

      = =應該是要拿ㄑ洗衣機好好洗一洗~

 真是ㄉ~那ㄍ就50元咧~

    ^  ^雖然是花我弟ㄉ錢!!嘿嘿~

=    =結果.......爸爸從早上10點開會到中午1點!!

天阿!我早已經把裡面逛ㄌ五遍了!!

    ><都逛得好累啦!!  而且人煙稀少~又ㄍ無聊!!

下午= =人變多嚕!!

   因為剛好馬英九總統來到這來~這也難怪人多ㄌ!!

 我差點想跟他握手= =

  還是算了吧~好麻煩喔!!

   一推人忙握手~忙拍照~

  也頭一次能靠近總統那麼近距離看!!不錯啦><

       =  =總而言之!!之後發生ㄌ很多事情~~

  說來話長ㄉ= =

    因為我累嚕^ ^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