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自從上次ㄉ生日之後,我超久沒打文章哩!!

><感覺有些懷念呢~~~

再來~~又因為大考完後...現在我整天都好閒...

所以呢~~沒事找事做= =

最近又覺得好累~~~

昨天ㄑ阿姨的新家幫忙整理

原本以為是星期日才要ㄑ

結果說啥

ㄚ姨要去桃園啦!!><

逼不得已

昨天就ㄑ哩!!

只能說

很累阿!!

一直跑來跑ㄑ

腳超痠滴!!

而我與外婆在更衣室裡

幫忙把衣服放好

我想那簡直是座山吧 !!!

爆多阿姨ㄉ衣服~~

真是非常佩服=口=

中午

姨丈買ㄌ便當給大家吃

我就沒啥胃口= =

感覺身體有點不舒服

我想也可能是天氣太熱ㄌ

一直流汗= =

忙阿忙~

阿姨請來ㄉ兩位外籍女孩

也來幫忙打掃

辛苦到其中一位ㄉ褲子都破ㄌ

趕緊拿阿姨ㄉ褲子給她穿

沒想到卻拿到姨丈ㄉ褲子= =

姨丈大喊著

(那是我ㄉ褲子哪!!!!!)

後來接˙著說(送給ㄋ穿吧!!!)

大家都哈哈大笑

因為後來也找到阿姨ㄉ褲子

跟姨丈ㄉㄧ模一樣

不過那也不及換呢XD

原來整間屋子都是滿滿ㄉ箱子

經過大家ㄉ努力整理後

總算像ㄍ家一樣

到ㄌ晚上

大家肚子餓ㄌ

所以阿姨與我去外面買晚餐

有ㄑ八珍鳳姐買滷肉飯 燙青菜 苦瓜排骨湯 以及阿姨愛喝ㄉ雞湯

也有ㄑ幫外婆買素食便當

阿姨說 買完便當後她會在前面等我

誰ˊ知道=口=

我差點坐錯車啦><

因為同樣都是白色ㄉ車子嘛= =

我一開那台白色車子ㄉ門

就想阿姨怎麼不在呢??

ㄑ買飲料?? 但是沒啥便利商店之類ㄉ店

又想想??  我剛剛坐ㄉ位子底下會有衛生紙ㄇ??

坐墊也不太一樣= =??

我猶豫超久之後

想來想ㄑ=口=就是不對

趕緊關上門來= =就看到阿姨ㄉ車經過

我整ㄍ愣住 飛快腳步到阿姨ㄉ車

途中好像看到白色車子ㄉ全家人

有看到我關他們車ㄉ門

氣氛真是超級尷尬ㄉ

我ㄉ天阿=口=

我還說給阿姨聽

一直笑不停

我也想一想 = = 我真是太天真  還差點坐到別人車 這已經夠糗ㄌ

我也默默ㄉ笑ㄌ((還是覺得很丟臉啦ㄚㄚㄚㄚㄚㄚ!!><

難以忘懷ㄉ回憶=口=

話說回來 我ㄉ晚餐是吃麥當勞=ˇ=

我覺得還是麥香雞好吃多ㄌ

這一天在阿姨ㄉ新家

大家把該整理ㄉ都也用ㄌ差不多

新沙發 新床 以及新ㄉ水晶燈

看起來都是新ㄉ

感覺心情很愉悅

終於~這天辛苦地結束

我也準時9點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