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吟在咩樂ㄉ結婚之日~

  是個值得慶祝ㄉ大喜之日阿~

=ˇ=很高興ㄋ結婚~

 喔~覺得好感動喔!!

順便拿ㄍ手帕揮一揮(〒▽〒)

偏偏在這麼春風和麗ㄉ好日子= =

我竟沒辦法參加有歷史一刻ㄉ婚禮><

不捨啦~不捨啦~

只好一直待在ㄋ家~不斷ㄉ灑花~~~啦 啦 啦 啦~

但還是很HAPPYㄉ說!!

所以我包個2000元ㄉ禮金=ˇ=應該夠吧!!(手遞過去...給~)

最後呢!!

給予ㄋ最真摯ㄉ祝福~

祝ㄋ婚禮能夠順利完成

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

恭喜恭喜喔!!^  ^

PS:記得來我家坐坐~我都準備好等ㄋ來ㄌ~

喔!!等等~只有我沒喝到喜酒ㄟ= =  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