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月來

在咩樂也玩出許多心得

看著他們長大和換代

讓我很有成就感

 

3.jpg

第一代 咩樂娃 =>moon(橘色ㄉ不錯!)

第二代 平安蝠 =>花柚月(長角~好邪惡)

第三代 宅宅 =>星糖(像草苺~可愛喔!)

第四代 ㄉㄨㄞㄉㄨㄞ兒 =>月苺兒(他不是牙膏~是會穿衣服ㄉ麻糬~還戴一朵紅花!!)

除ㄌ第五代至第八代  熊寶
星靈兒(又長黑角ㄌ...豬鼻子)

月桂兒(刺刺ㄉ耳朵和藍藍ㄉ身體...豬鼻子)

花漾L星戀(金牛角耳朵和雪白ㄉ身體...又是豬鼻子)

花漾櫻月(又雪白ㄉ身體...又刺刺ㄉ耳朵...還是豬鼻子)

豬熊三代.jpg2.jpg請恕我直言!!

從一開始養熊到現在

我連四隻都長豬鼻子

又不是中樂透

那A安奈{台語}   我好難過阿~我一直想要養可愛ㄉ熊熊...結果豬鼻子一直冒出來啦!!

熊熊革命就因此宣告失敗

噢~6.jpg

所以我要養別ㄉ~

像羞羞仔~有著光溜溜ㄉ身體

讓人看得好害羞喔!!

不過我就應王子要求

先養ㄍ麻咻吧!!它像ㄍ香菇一樣~(養大把她吃掉~呵呵)

5.jpg這是王子ㄉ照片~(好羨慕喔~長得好可愛!!)

以後養羞羞仔<=就像王子一樣呢!!

4.jpg王子ㄉ親密照

容許我鄭重ㄉ介紹這左邊ㄉ貴人~

植空!!!正是王子ㄉ老婆~耶~

真是受不了~竟在大眾面前KISS

呀~~~好幸福!!!

1.jpg回到重點~

為何我會戴上頭罩呢??

因為豬鼻子ㄉ關係....太見不得人ㄌ....還是蓋住得好!!

這就是所謂ㄉ幽靈熊~飄.....

看看王子都要把我屈服ㄌ!!(要把幽靈熊養回家嗎XD可以當背後靈!!)

7.jpg

這樣子阿= =我聽不懂王子說ㄉ話

不過幽靈熊還是坐著乖乖聽話(假裝不知道~笑)

所以希望下一代ㄉ麻咻會比熊寶口愛

很期待歐~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