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令我印象深刻ㄉㄧ件事

就是我被蚊子咬ㄌ= =

把我ㄉ腳咬成跟紅豆冰一樣

很癢的說

而且最近皮膚又不是很好

好像是過敏

大概是不會嚴重啦!!

長得像起水泡一樣 也是癢癢ㄉ

這三天

我過著很充實的生活

包括腰酸背痛  腳好痠等...

非常疲累的睡著!!

不過沒有什麼大太陽

而是陰陰ㄉ天氣

蠻涼爽ㄉ=ˇ=

還可以啦!!

可是明天我想和朋友出去玩

但是大家好像很忙~

除ㄌ阿麻外

不過我考慮交通問題後

最後決定是不去了

阿麻看起來很期待

一聽到我說不去ㄌ

似乎是很失望

真是不好意思

等阿吟回來^^

大家在一起出去吧!!好嗎好嗎好嗎~~~

我累了

等等早點睡吧~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