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吟在美國已將近兩ㄍ禮拜!!

說想念

也還不算

我有沛沛 拉拉 和阿麻陪

不會寂寞ㄉ

但總是少ㄍ阿吟ㄉ影子嘛~

那就不習慣ㄌ!!

老實說

能再接到阿吟在美國打電話給我ㄉ時候

我很訝異!!

我第一次寫給班導ㄉ信

竟是阿吟在回信ㄉ

她想讓我被嚇幾次!!

阿吟就是有辦法搞出令人想不道的行為表現

就是她很強ㄉ地方

難怪我跟阿麻被她傳染ㄌ= =

口音和行為舉止

快被阿吟同化啦><

看看她ㄉ影響有多大!!!

我是在想   在美國ㄉ話 希望她能放得開一點

畢竟美國本是很開放ㄉ國家   像阿吟那麼滴害羞 禁不起ㄚ阿阿阿阿~~

我應該想太多ㄌ

大家都還在想~~阿吟回來會變成怎樣ㄉ人呢!!

後來我就補一句

大概回來ㄉ開頭語

就是{yo~yo~

呵呵!!

敬請期待囉!!

前陣子當上代理學藝時

我認為這不是人可當ㄉ職位

或許是從來沒當過任何ㄉ股長

到ㄌ期末考考試

光拿ㄌ考卷也是ㄍ考驗!!

請看看阿吟小小隻ㄉ

真能跑來跑去

非常佩服佩服

話說回來

可憐阿吟家ㄉ寶貝皮皮

是我不餵皮皮吃哈密瓜長大ㄇ??((後來我換代後~開始餵ㄉ

皮皮長的很特別

意味著顏色特別

因為我換代後ㄉ名子叫黑黑??

所以皮皮ㄉ身體也黑黑!!

還加上紫紫ㄉ顏色

好毒菇

sorry阿!!

剛開始我非常地震驚!!

後來習慣ㄌ

才發現皮皮是菇菇之王((僅有一隻~

所以我皮皮替冠上((國寶級菇菇))ㄉ名號

不錯呢^ ^(別殺過來><

我有認真餵皮皮啦!!!賺錢賺最多哩!!

守護甜心ㄉ劇情也真是越來越精采呢!!

希望阿吟能趕快回來看喔(笑)

幾斗好帥ㄚ>ˇ<

要好好在美國玩喔!!!

拍照片多一點

我要看ㄋ穿泳裝和禮服啦!!

我不要巧克力當紀念品啦!!><不要不要!!
換別ㄉ!!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