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剩我遲到些ㄉ去跟朋友會合

看到大家ㄉ髮型變了台北代表★阿麻.jpg 沛沛.jpg 彰化代表☆阿吟.jpg

臉一樣沒變XD

餓ㄌ...

我們ㄑ大茶壺吃飯

途中

給了2位迷迷糊糊的ㄚ吟與阿麻亂帶路=口=

我點ㄌ和風牛奶鍋+榛果奶茶ㄉ套餐

待ㄌ2小時多

上了3次ㄉ廁所

我被阿吟感染哩@@((俗稱膀胱無力!!

我們到處亂逛

到ㄌ好多家衣服店

最有收穫ㄉ是阿麻(買鞋+衣

沛沛買護手霜給未來ㄉ丈母娘

不幸ㄉ是= =

我胃不舒服

跑ㄑ麥當勞吐3次在廁所((把中午ㄉ午餐給吐完ㄌ>.<

吐完後

休息一會兒ㄑ點大杯ㄉ玉米濃湯喝^ ^

值得HAPPYㄉ是

原來這天ㄉ她們想提前幫我過生日壓=ˇ=

拿到手工ㄉ手機套 阿麻送ㄉ.jpg

和吊飾沛沛送ㄉ.jpg

阿吟想買皮夾給我

跑ㄑ好多店都沒有我要ㄉ

所以最後買一對幸運草夾式耳環給我

我仍然很開心呢!!!~XD

哈哈!!~~玩到5點多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