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ㄉ生日

早早滴上咩樂與咩樂集互相留言慶祝情人節

 

因為今天星期一是情人節

所以沒有店休...照常工作...

到店裡就感到很疲累 想睡覺 沒精神

可是到後面 似乎變得不一樣了

♡.♡.♡.♡.♡.♡.♡.♡.♡.♡.♡.♡

1. 內場ㄉ秋姐阿姨跟我說聲~生日快樂!還幫我做好吃ㄉ蝦手捲

2.媽咪包了500元ㄉ生日禮金

3.內場ㄉ美蘭阿姨和我說聲~[柚子生日快樂!我給ㄋ奶喝...]0.0啥?!我生日為何要喝人家ㄉ奶咧??喔~~原來是給我喝奶茶XD嚇死我ㄌ~~~哈哈哈!!

4.內場ㄉ美幸姊姊傳了好有詩意的生日簡訊!!我看了很溫馨=ˇ=很喜歡星星故事~

5.客人送ㄌ新產品的古早味蛋糕(起士口味)剛烤好ㄉ~熱騰騰ㄉ!!粉好吃耶^^不過好像不是我ㄉ生日蛋糕-.-

6.家樂福ㄉ工讀生到店裡來推銷要下架ㄉ牙刷0.0買一送一200元.媽媽買ㄌ起來~耶!我賺到一隻新牙刷~((這應該不是重點...

7.老闆(姨丈)很早到店裡來專門提早下班~送大家金莎巧克力~祝福情人節快樂!!大家很開心呢~

8.外場ㄉ佳燕妹妹突然衝出ㄑ...不見人影~=口=原來跑ㄑ買生日禮物>//<熊熊與金莎花束.jpg我 超開心ㄉ~是粉紅色熊熊耶!粉紅熊.jpg !哇~

9.沒想到老闆(姨丈)不知道我今天生日...下班後也不見人影~原來也跑ㄑ85度C買蛋糕生日蛋糕.jpg跟 咖啡85度c卡布奇若.jpg給 我XD真是不好意思啦~~所以回家路上~不惜晚上睡不著~也要把咖啡給喝掉!!我好喜歡阿~在家許願.吹蠟燭.切蛋糕來吃^^趕快拍照做紀念壓~情人節生日阿.jpg

10.後來又接到姨丈ㄉ電話~再原來是阿姨打來ㄉ~不好意思忘記了我的生日~但是沒關西=ˇ=因為阿姨也很忙碌~我了解滴~OK!OK!我接受到嚕XD

★*"`’*-.,_,.-*’`"*-.,_☆,.-*`’`*-.,_,.-*`’`*★-.,_,.-*`

自己說好的

今天不吃生日蛋糕

今天不吃巧克力

今天只要吃錢就好

結果阿

3者都吃了

還吃了手卷

吃了奶茶

吃了簡訊

吃了熊熊

吃了咖啡

我吃掉了今年最快樂的祝福

最快樂的情人節生日

謝謝大家

也愛大家

我興奮到

睡不著覺哩~

還是想要跟各位說

情人節快樂喲~

OH~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